灭火

见我看到这个,真好笑.
“我都烦死了,我想找他的时候,从来都是找不到!只有他想我了才来找我!,有时我自己也在想,我这是为什么呀!他说一,我不敢说二的!说二的后果就是他生气了,回头我还得哄他,请求他原谅,每天等待着他来接见我,我何必呀!!天下好男人多的是,怎么就非得吊在着一棵树上呀!!!矛盾,矛盾,太矛盾了!!说的时候比谁都明白,一见到他我就灭火了! ”
其实这样也蛮好的,是一种幸福。比那些看破红尘,只爱自己的人有意思多了。年轻真好!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