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说我昨天做的丑事吧!

我本来觉得最近油价要跌,所以昨天就把原来割掉的DCR用11块钱又买回来了。下午它好不容易长到$11.40. 我心里还是蛮高兴的,总归小小赚一点。
 
然后就想到高手的经验之一,一定要设stop loss. 然后我就去设了个limt在$10.50. 心想要是不幸他跌了,我就在$10.50只损吧。
 
我刚返回家页,就发现我的DCR已经在$11.40卖出去了,天哪!怎么会这样呢?我不要在$11.40把它卖点啊,它还在涨呢!
 
再想想,原来我这个菜鸟对order不熟悉,只设了limit. 没设stop. 所以order 立即就执行了。这真是自作孽啊!
 
这一买一卖,我也变成daytrading了,赚了$5.00钱。
 
还好他没给我在$10.50卖掉,没有赔钱,没有白给思考特打工!不然我可真是要气得吐血了。 呵呵!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