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恋

谢霆锋——感情,我这辈子也学不会   
谢霆锋:我对感情已经没什么自信,我不是大家想的那种对感情那么有把握的人,我宁
愿自己是,但我并不是。讲事业、讲友情、讲音乐什么都好,我最没有信心就是“感情
”这两个字,因为我觉得超越我能控制的范围,最高深的学问。感情,我这辈子也学不
会。   

失恋最让人痛苦的并不是自己多么爱对方,而是自己多么需要对方的爱。 ——死心眼
的爱情逻辑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