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兴

今天早上送小马克去托儿所的时候,他还是不停的问我们去哪里。我怕和他说托儿所,怕他哭,就和他说去医院拿ID卡。我们上个礼拜做的ID卡今天应该好了。

 

 

到了停车场,他不愿意去幼儿园的方向,我就又和他唐,去医院。还好,去了。路上又说累要报。抱了一会儿想起来他重了,又要下来,让我直想笑。拿了ID后倒是好了,不怕幼儿园了,跟我进去也没哭。等我放好东西还和我Kiss goodbye.

好开心那!希望他是习惯了,喜欢幼儿园,交新朋友,每天开开心心!

 

One thought on “高兴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