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勇敢的,我是脆弱的

9月9日,新学期第一天。

你开心的去了新学校,因为有你喜欢的堂哥和你一起去。你稍微有点不开心,因为你们不在一个班。放学时你不要我接你,你想要和姑妈一起回家,你以为可以和上个星期一样,去playgroud玩。我们回家后,你也就开心的在家和堂哥玩乐。

9月10号,放学时我去接你。我要送你去课后学校,不让你和堂哥在学校的playgroud玩,你哭得撕心裂肺,直跳脚。我狠心的拉走你,却不忍心直接送你去课后学校。 陪你在playgroud坐了一会儿,安抚了你,还是送你去了课后学校。 令放学前堂哥和爸爸妈妈也去参观课后学校,你不能和他们一起离开,你又伤心的哭了。还好我正好去接你,你可以和堂哥一起回家,有顺路去了playgroud,你终于开心了点。可是你太累了,早上8点到晚上7点。一回家你就睡着了。

9月11号,你早上6点多起来,补好作业,吃了麦片。就去上学了。从今天开始,妈妈就不去接你了。你直接有课后学校的老师接回去课后学校。我偷偷的站在学校外面,确定你被课后学校的老师安全的接回去。我忍不住哭了,这几天你身心疲惫,我也是身心疲惫,一万个不舍,一万个心疼。小小的你,经历者巨大的变化。每天早出晚归,差不多11,12个钟头在外面,吃不好,和不好,累得一点劲没有。下午去接你,你倒适应的还不错,和老师和小朋友开心的在跳舞。不过,你太累了,在车上就睡着了。

这几天对你来说是煎熬,是适应。对我来说也是一样的。 我看着你被课后学校的老师带走,老师很好,牵着你的手,拉者你走。我忍不住再你后面哭了。我多希望可以带你回家,让你在家玩,睡,吃东西。可是我要上班,我多希望可以不用上班,一直陪着你。

你是勇敢的,我是脆弱的。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